我不是敗家女 我不是敗家女

我真的不是敗家女

我只是愛那香香的味道

自從跟老媽踏進歐舒丹的那一刻起
我們倆個會小小的縱容自己在裡頭游盪
不管為了什麼找了什麼藉口
香香的你 & me 都會被愛死
雖然在結帳櫃台前小姐按著計算機打來什麼折
心會糾了一下
但 心裡的竊喜 化解了一切

在我們(我和老媽)幾次理性的自我分析後
神奇的威力是有解也無解
所以她很自然的成為我們母女的秘密基地
(其實現在只要兩個人一起行動,老爹就知道我們要去哪裡 ^^|||)

在這個基地成立之後
突然閃過一個念頭
我能不能自己也建造一個這樣的環境呢?
我知道無法也沒有能力真的把整個法國搬回來
也不知道從何著手(除了變成員工外)
幻想假設許多種方式
看到去年被芳療著魔時買的一本手工皂
內心的藍本開始畫起來

我有許多想做的 也有不切實際的夢想與幻想
成真不容易
但是就去試看看
沒有去試永遠就只會一直想
沒有去了解永遠就是懊悔的藉口
所以不想了
go go go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